KISARA

ACG相关介绍与推荐

个人向|国内优秀画师推荐

随着ACG文化的高速发展,我国也涌现出一批优秀的画师。现在就来介绍一下国内的优秀画师,一起来欣赏一下他们的作品~


影法师(微博:STAR影法師)


影法师太太的作品以FATE系列等作品为主,色彩鲜明,线条明细,深受大家的喜爱。





Ask(微博:-Ask--)

个人非常喜欢Ask太太的风格。顺带一提,Ask的许多原画作品都已经手办化了~





REI(微博:理查不接稿不接广告)


REI,许多粉丝也称她“REI子”“老累”。个人也非常喜欢这位太太的上色风格。




伊吹五月(微博:伊吹鸡腿子)

伊吹五月,女,1988年9月15日生,湖南人,著名漫画家,插画家,美术编辑,《剑三》玩家。

伊吹五月从《漫友200期》正式出道,有详细专栏,在仙剑古剑和剑网三同人界也有不低名气,喜欢高达SEED里面的阿斯兰卡嘉莉。已经出品个人同人画集《DACAPO》《梅隐香》《心战》等等;以及由重庆出版集团出版的配诗漫画册《花间词》。同时,《花好月圆》将在《心战》完售数月后由吃货组通贩。 

代表作品有:《花与剑》《归去来》。2014年,由什锦汤团推出最新剑侠情缘网络版叁主题个人画集《乱生春华》。

伊吹老师作品主要以古风为主,喜欢古风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





眠狼(微博:眠狼)


眠狼,新晋插画漫画家兼同人作者,以通透温暖的色彩见长。2009年开始为《长安幻夜》小说版绘制插图,并逐渐获得小说读者的认可。

2011年绘制南派三叔的盗墓笔记续作《沙海》连载版插画,2012年在微漫画连载人气作品《2-13公寓》,2014年7月出版单行本。






好了,今天就介绍到这里。不知道这里有没有你喜欢的画师呢?希望喜欢画画的大家都能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大触~



评论(1)
热度(576)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ISA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