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ARA

ACG相关介绍与推荐

回忆向|《知音漫客》里那些已经完结的人气漫画

《知音漫客》坚持故事第一、爆笑优先、大众意识、生活原味的办刊方针,分为“锐幻萌燃”四刊,致力于打造“新中国漫画”第一刊。刊魂为“年少有梦,青春有爱”。《知音漫客》以无法预料的速度在短短一年中迅速窜红,并在期刊形式、漫画形式上不断创新,三年后成为中国漫画期刊的后起之秀!总结它的经验,就是找准了现阶段中国式的漫画——轻松、幽默、通俗易懂,讲生活、讲成长,处处洋溢着青春的温暖。《知音漫客》于2009年11月成功改版为周刊。

或许中学时代的大家都或多或少看过《知音漫客》。那么今天就让我们来盘点一下《知音漫客》里那些已经完结的人气漫画吧~

本文仅为盘点,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偷星九月天》


《偷星九月天》是《知音漫客》连载的人气国产漫画,作者为新生代漫画创作者周洪滨、范晓松(小松)。讲述了由大盗九月天盗走主人公琉星家紫微星宝石而引发的与千年古国古悉兰、各种神秘组织相关的冒险故事。


《暗夜协奏曲》


永恒的寻找,对抗生命的短暂轮回,为的是五百年前不肯遗忘的承诺。

平凡女孩与吸血王子的奇异邂逅,迷糊女孩的平静生活将会发生怎样的改变?徘徊在青梅竹马的邻家男孩和吸血王子之间的平凡女孩,又将何去何从?

500年前,吸血鬼王子爱上了一个人界女孩,但是因为生命周期不同,人界女孩最后死了。悲伤的吸血鬼王子不想再受此伤痛,想要恢复人类的身份…… 我们的故事则发生在500年后的现代。

普通的女孩原本过着平淡的每一天,却被一只吸血鬼扰乱了她原本平静的生活。粉红的浪漫爱情协奏曲即将响起!


《1区212》


《1区212》是CG大师口袋巧克力的又一力作,讲述了一群来自不同城市的都市男女在“1区212”的爆笑合租生活。轻松诙谐的故事情节从生活中提炼,又回归到生活中去,在无厘头的合租故事中,摆明了现代年轻人的生活态度与新时代精神。《1区212》的画风唯美,给人以鲜明的视觉刺激。故事诙谐但又透出浓郁的生活气息。在《知音漫客》上连载成绩骄人,读者排名第一。可以说是中国漫画中的精品之作。


《暴走邻家》


《暴走邻家》是人气漫画作者极乐鸟在《知音漫客》上连载的漫画,于第186期锐刊开始连载,现于《知音漫客·锐RAY》《知音漫客·幻FANTASY》《知音漫客·萌MOE》《知音漫客·燃YOUNG》四刊连载。现已在392期萌刊完结。

隔壁鬼屋搬来新邻居?!居然是不用做作业的漫画家,幻想少女hold不住了,直接冲进梦开始的地方!满地的原稿、一身的墨水、大大的蚊香眼。哦买噶,从此,少女和忙得要死的要活的漫画作者们一起在梦想的路走上暴走!


《极度分裂》


《极度分裂》是Dr.大吉(杨浩)和晓带来的作品,连载于《知音漫客》。于226期开始连载。现于锐,萌刊连载,一月两期。于412期完结,共80话。后期会出番外。

故事发生的几年前,一颗名为“亚巴顿”的星石陨落。在“亚巴顿”降临后,世界上突然出现了一种未知病毒,这种病毒使人体发生变异,患上医学上从未有过的奇怪病症。不仅无药可救,还会驱动人的黑暗面,使人犯罪。科学家把这些感染者统称为“极限患者”。



《浪漫传说》


《浪漫传说》是在《知音漫客》上火热连载的漫画。由HeHe编绘,于漫客182期(2011年10月号)开始连载,正篇于漫客383期完结。

遥远的六道战争之后,诸族通过协议决定把各族的幼子送到远离战争的和平之地——道道尔学院进行培养,让他们健康快乐地长大。

一觉醒来,天然呆少女发现自己坐在异次元教室。被很多装束奇怪的男生围观,当世界上全是男生没有妹子,当全部男生都是传说里的神祗,当男生们有的亲如兄弟,有的仇深似海等等。平胸灰姑娘引爆浪漫新篇章,有爱的四格漫画开始。


《天行轶事》


《天行轶事》是由中国致公出版社、知音动漫出版的漫画作品,作者黑一,前六话作者怪盏和黑一。妖族横行的世界,人类只是隐遁历史的传说种族,试图揭开历史面纱的少年,误入山神迷雾,寻找最后的天行者。奇幻冒险系人气漫画,古风轻喜剧,萌化山海经,黑一的代表作兼首作,正式登场!


《九九八十一》


《九九八十一》是中国漫画家米二所创作的三国转世玄幻漫画,刊登于漫画杂志《知音漫客》燃刊和幻刊,以三国时代为背景。

高中差生吴昊天因暗恋同校的校花颜雨,跟随她来到了神秘的神庙却无意觉醒了玉石之力,成为三国名将的转世者。九九八十一块玉石的争斗无可避免。


评论(213)
热度(8484)
  1. 共9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ISARA | Powered by LOFTER